圖片15.jpg

 

 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呢?

Ellanse洢蓮絲」也叫做少女針!擁有像玻尿酸一樣的立即填充特性,裡面晶球成分有拉提緊實的效果,填充後可重建體積、重塑臉部輪廓、改善紋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扭轉皮膚老化症狀,讓我們臉部更加立體 

洢蓮絲根據作用時效不同有分為多種劑型,S、M、L、E四種劑型,目前台灣2015年通過S劑型、今年2018年已通過M劑型,時效可長達2年之久

 

圖片1.png

 洢蓮絲作用原理

洢蓮絲組成的成分為30%的微型晶球(PolycaprolactonePLC)70%的水溶性凝膠載體(CarboxymethylcelluloseCMC)所組成,皆可被人體分解吸收,擁有以往玻尿酸、微晶瓷立即填充凹陷及舒顏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功效,使臉部立體、維持澎潤。

 

PCL微型晶球,十年來被骨科用來植體及手術的縫合線、臉部填充物等,可以被人體自行吸收的植體,並且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經歐洲聯盟、美國FDA認證通過及台灣衛服部合准被使用表面平滑呈球體狀,可塑形,較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狀況,注射後與人體相容性高,不易出現副作用 ٩(๑❛ᴗ❛๑)۶

 

CMC凝膠載體是萃取於生物降解後的材料,注射後能立即填充臉部凹陷體積及皺褶、紋路處CMC凝膠載體包覆著PCL微型晶球,CMC被人體分解吸收後,PCL微型晶球開始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人體自行長出自己的膠原蛋白!٩(๑❛ᴗ❛๑)۶而且是持續性的唷!(眾人: wow.....)

 

 

圖片2.png

圖片4.jpg

 

 

 為什麼要選擇洢蓮絲呢?

一般玻尿酸填充劑等,注射後就會隨著時間慢慢被身體吸收,內容物也會被身體慢慢代謝掉,維持效果一天會比一天差,但少女針與其他填充劑不同且最特別的是它除了本身可擁有立即填充效果,隨著時間還可以自體長出膠原蛋白,維持效果比其他填充劑更持久

 

 

圖片3.png

 

 

洢蓮絲

玻尿酸

微晶瓷

3D聚乳酸左C

即時恢復體積

(1~3個月)

¡

¡

¡

長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

¡

維持效果

1-4

(依照劑型不同)

1-1.5

1-2

2

副作用

皮膚平滑、細緻,完全不需要按摩

組織支撐力較弱,維持時間較短

有纖維化的問題

 

易產生皮下顆粒,需按摩

 

 

 洢蓮絲可施打部位

 

1495680709-4221579444.jpg

1471505813-2723021146_l.jpg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請先與醫師充分溝通討論,使用正貨並且通過認證的,避免憾事發生 (ఠ్ఠ ˓̭ ఠ్ఠ)
  • 若有服用抗凝血劑、aspirin等藥物,事前告知醫生並不可以執行洢蓮絲。
  • 避免術前飲酒、或吃過於辛辣、刺激性食物。
  • 禁止懷孕婦女,術前誠實告知醫生過去病史,以利醫生評估術中風險。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會有5~14天的腫脹情形,請立即冰敷,可大幅減緩腫脹情形
  • 術後避免飲食過於辛辣、酒精類或刺激性食物。
  • 術後避免進出高溫環境或高度曝曬陽光
  • 依醫生醫囑服用口服藥物、外擦藥物。
  • 術後勿用力清潔臉部,或重壓、按摩施打部位

 

 

 臨床術後患者

圖片12.jpg

圖片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怡慧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